About us

關於好聖地

WELCOME TO Xitou Holy Land

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商店街內的溪頭好聖地民宿,距離遊樂區入口僅五分鐘,是令人感到溫馨且自在的好地方不但距離森林遊樂區入口處近,且停車、用餐都相當便利。除了旅遊的便利性外,好聖地民宿提供優質且舒適的住宿環境,簡樸大方的住宿房間、堅持乾淨整潔的住宿環境,讓您以大眾化的價格,入住幽雅舒適的套房,不但滿足您旅途中的需求,更能讓您的身心靈都獲得舒展。

溪頭好聖地

當凜烈的寒冬過去,溪頭的櫻花即綻放出豔麗的花朵,彷彿在向遊客訴說春天的到來^^~!!

溪頭四季風情

好聖地四季風情邀請您同體驗!!
歡迎您來體驗造物者賦與溪頭四季不同的曼妙風情!

春天,溪頭鳥語花香、盛開的櫻花落英繽紛更是迷人;夏天,則是最佳避暑聖地,讓您感受有如天夠冷氣機般的沁涼、舒爽;到秋天與冬天,寂靜的森林以及顏色變化迷人的大片銀杏林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,所以無論是任何季節,來溪頭做一日遊、二日遊安排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!

螢火蟲季節

在 [ 溪頭好聖地民宿 ] 附近的停車場,即可欣賞到整排櫻花盛開的芳姿。而 4 - 5 月的夜晚,在此可以看到成群的螢火蟲,令人為之驚豔;夏天,這兒真的是您與親子同來避暑的「亞杉林」,而秋、冬時節,欣賞葉子變黃、片片飄落的銀杏林.....